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10 essential

一直喜歡看style.com,其中最愛追看10 essential這個欄目。
它每次都會訪問一些名人,列出10樣不可缺少的物品,我決定自己都整返一個,日後都會訪問下身邊各位朋友。

以下是自己的10 essential:













CHEAP MONDAY JEANS
平、窄、料正。



















5CM / IZZUE 黑褲
一直以來只愛穿牛仔褲,但近年改為多穿黑褲,貪其易襯,著tee或恤衫都可。要數最抵著的黑褲,當然是在sale期間買沈氏品牌,$1xx至$2xx一條,真的無話可說。


















MUJI BASIC TEE
Basic tee是衣櫃內必備舷配襯工具,簡簡單單著條靚牛已經可以好好睇。Basic tee很易買到,但坊間的質數參差,Muji的質料不錯,有v領又有圓領款式,而且耐洗又不易變型。















啡色皮鞋
我覺得男人一定要有幾雙皮鞋,其中一定要有一雙是啡色的,用來襯灰色或深藍色西裝,或是襯牛仔褲作causal打扮。















佐佐木與市眼鏡
我不(能)帶con,眼鏡自然是不可缺少,這副佐佐木與市陪伴我4年多,狀況依然良好,不錯不錯。
















N. HOOLYWOOD SHIRT
對於一個肥仔,N. HOOLYWOOD的白恤衫可以著到瘦,真的不得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BVLGARI Aqva香水
這款香水氣味成熟,無論出街或返工都很適合。

















CLINQUE 潔面SET
我雖然唔算乾淨,但每天都會用此SET洗面,已經成為生活的一個習慣。















白色SNEAKERS
無論咩野褲都會好睇,設計越簡單越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ACCESSORIES
如果無帶錶、鏈同介指,果日一定周身"唔聚財"。

1 則留言:

Wilson WY 說...

Basic Jersey FOREVER!